资讯动态
  • 中国移动输出“移动认证”技术 将方便支付宝用户注册

    发表于2018-06-29 13:50:37

    根据易观在去年12月发布的《中国移动支付行业专题分析2017》研究显示,预计到2019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将达到1039905.8亿元人民币,届时各移动支付平台之间的竞争将愈发激烈。为了抢夺用户市场,各移动支付平台该从哪些方面发力?

  • 小米帐号●移动认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表于2018-06-28 11:18:54

    6月12日,小米帐号与移动认证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小米总部成功举行。小米首席安全官陈洋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能力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黄伟湘等一行人亲临签约现场,进行了合作签约,正式开启了小米帐号与移动认证的业务合作。

  • 技术新赋能——移动认证助力互联网金融发展

    发表于2018-06-27 14:31:11

    5月31日,智慧政企 极智融合——2018年中国移动金融行业业务推介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移动各分省公司金融行业战略负责人及重要金融客户参加。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能力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黄伟湘出席会议并致辞。

  • 移动认证携手多家头部App亮相北广深,为一键登录打call

    发表于2018-06-11 10:57:29

    “账号不存在,请核对后重新输入”;“密码有误,请重新输入”;“验证码已超时,请重新认证”…很多人都被这些问题反复折腾过。

  • 芒果TV加入移动认证联盟!一键登录,立马看剧

    发表于2018-06-06 11:27:37

    2016年直播类视频应用兴起,随着用户碎片化时间越来越多,短视频也成为了用户娱乐放松的首选渠道,甚至被称为“杀时间利器”。

  • 办证不用跑?“邮证”App 开启便民之路!

    发表于2018-06-05 10:26:31

    想去香港购物,结果发现通行证过期了;前两天开车违章了,不知道如何省时省事办理交款;身份证丢了、驾驶证到期要去补证换证,要跑来跑去办一天;车子要年检了,不知道去哪里比较好......

  • 头部APP接入移动认证,亮相北广深户外巨屏

    发表于2018-05-24 09:20:43

    技术与人类发展的关系,是时代关注的命题。今年世界电信日主题——“推动AI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沿袭多年来传统,关怀科技何以造福人类,让人与世界产生快捷又安全的连接。

  • 实名认证服务已开启,欢迎来撩~

    发表于2018-05-22 16:12:41

    近日经常收到小伙伴们的咨询,咨询移动认证有木有 实名认证 服务?答案是:有的!

每页显示 共67条数据 < 1 2 3 4 5 6 7 8 9 >      到第 GO
产品方案
关注移动认证公众账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

添加移动认证公众号

更多信息访问移动认证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