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博文
  • 验证码的前世今生

    发表于2018-05-17 18:29:00

    随着计算机自动识别技术的发展,简单的验证码数字图形也不再安全,很容易被黑客攻破,因此在与黑产对抗的过程中,验证码的形态、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 手机号如何成为个人用户在移动互联网上的“虚拟身份证”?对于个人用户而言,是便捷;对于服务提供商而言,则是有据可循。

  •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使用短信验证来校验身份已是非常普遍的方式,但是接收验证短信时间过长,安全性弱,是一道大难题。本机号码校验能力,将很好的为开发者们解决这一难题。

  • 二次号查询服务能够帮助App新用户顺利完成注册、绑定,防止新老用户出现串号问题,APP也可以避免因二次号造成的账户纠纷,使账号安全得到新升级。

  • 登录与注册环节,一直是每个APP拉新、促活的痛点,也是每个产品经理努力想去改善用户体验的一个环节。如今,产品经理们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一键免密登录!

  • 传统登录方式弊端尽显,而使用一键免密登录能力,能降低App注册和登录的门槛,有利于拉新促活,还能帮助App建立用户与本机号码一对一的账号体系,便于精准营销。

  • 自实名制以来,以手机号码注册和登录App已成为主流。但是,二次放号带来的问题,让APP产品经理和开发者头疼不已,该如何拯救背锅的APP?

  • 在传统的登录方式一次次坑害开发者之后,一键免密登录终于在万众期待中面世,从此实现一键登录,用户登录的新时代开始了。

每页显示 共9条数据 < 1 2 >      到第 GO
产品方案
关注移动认证公众账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

添加移动认证公众号

更多信息访问移动认证官网